中纪委:狠刹公款购赠粽子等节礼不正之风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作风扶植永远在路上。请您介入,请您监视。”端午节临近,为果断刹住公款采办赠予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中心纪委监察部网站29日凌晨推出“清廉过端午——纪检监察机关在步履”专题。该专题开设举报窗口,接待泛博群众对公款采办赠予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进行监视。

***中心纪委三次全会明白提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扭住落实中心八项划定精力不放,一年一年抓下去,一个时候节点一个时候节点地抓,果断防止反弹。

据网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网站还将实时发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视执纪步履,对查处的典型问题传递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