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禾云自来水疑被污染数百人腹泻 煮出红色稀饭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24日早上,清远禾云镇卫生所被几百名前来投医的街坊挤爆,他们症状清一色吐逆腹泻。输液大厅几乎坐满了前来就诊的人,地上还不时能看到他们的吐逆物。

有的街坊称他们早上用自来水煮粉吃,有的称拿水来沏茶,后来就呈现吐逆腹泻的症状。据领会,镇里就诊的患者达数百名。

有街坊告诉记者,每次大雨事后,水管的水城市变得混浊。此次**吐逆腹泻,很有可能跟几天前大雨激发的水浸导致自来水被污染有关。街坊称用自来水煮粥煮出来都是红色的。

还有的街坊称,若是用桶来装自来水的话,装了一大桶水后看了都不敢吃。是以有的街坊本身在家里安装了滤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