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但愿5款牛奶上食药监“黑名单” 新但愿还有但愿吗?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网讯  国度食药监局发布的11类食物抽检成果中,新但愿集团旗下的云南新但愿邓川蝶泉乳业有限公司和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所出产的共5个批次的纯牛奶产物在此次抽检中被检出酸度不及格。阐发称,新但愿近年成长模式*要依靠四处收购处所乳企,盲目规模扩张埋下质量平安隐患。

山东食物网小编领会到,新但愿*要经营低温巴氏奶和低温酸奶,可是因为扩张速渡过快,专业人员和企业设备等跟不上,质量不免呈现问题。新但愿乳业的牧场有30%~40%的供给来自分离的奶农,这很可能是原奶质量问题的高发地。

小编查找资料,发现新但愿于2011年就成立了乳成品追溯查询系统。可是既然有了追溯系统,为什么仍是出了问题呢?是追溯系统有问题啊?小编认为,新但愿本身做了一个追溯系统,不免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嫌疑,消费者进入他的追溯系统,查询不到什么本色性的信息,一切信息都是新但愿本身添加进去的,而且没有监管部分监管,如许的信息消费者能相信几分?果不其然,此次的问题也充实申明了新但愿的追溯系统是不成信的。

小编认为,乳成品成立追溯系统是必需得,可是必需在第三方平台追溯通上成立追溯系统,而且有监管部分监管,随时可以抽查,不克不及点窜任何追溯信息,从出产、加工、畅通、到消费等供给链环节,一切都是真实可托的。监管部分的随时抽查,也能从另一方对企业产物起到监视的感化。

其次,新但愿的产物*要是低温奶,所以需要需要两套冷链系统支撑:一条是上游原奶的运输冷链,另一条是下流产物到终端的配送冷链。新但愿乳业旗下的5款产物呈现酸度偏低的现象,就是因为储存的过程中,没有达到低温4-6度,卵白、乳糖在高温下,细菌会很快滋生,酸度很快就会蹿上来。所以新但愿成立冷链**系统很主要。不仅仅是新但愿,低温奶企业都要在这方面增强资金投入,才能让低温奶走完“*后一公里”仍然平安新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