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鬼”团鱼刷烂泥 假充太湖野生鳖路边兜销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野生团鱼廉价卖了,方才从太湖里面抓到的”“工地里面挖出来的大团鱼纯野生的,诚心要算你廉价点”,近日,有市民向现代快报反映,在滨湖区高浪路、金石路一带,经常看到有人在绿化带和快车道内叫卖所谓的“野生大团鱼”,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平安。

接到市民投诉后,记者联系了滨湖城管太湖街道中队队员来到现场,沿着高浪路一路寻找,在高浪路立信大道路口找到了一名正在兜销“野生团鱼”的男人。他兜销的“野生团鱼”个头很大,样子与农贸市场人工养殖的团鱼有较大区别,外壳乌黑,肚皮发黄,脖子拿手,背上还有些干涸的泥渍,看上去简直有些“野生”。“这只真是野生团鱼,我就在旁边工地打工,这团鱼是刚从工地里挖出来的,我舍不得吃才拿出来卖的。”这名男人强调说,可是当城管队员提出要到他工作的所谓工地去核实身份时,这名男人才焦急了起来,说了真话。

据这名男人称,团鱼是他早前在浙江以300元每只买来的,之后在团鱼身上弄点泥,就在路边假充野生团鱼卖,每只400到500元,谁知还没开张就被发现了。城管队员现场对其进行了教育。

在采访中,知恋人士向记者介绍,在路边售卖的很少会有野生的团鱼,所谓的野生大团鱼每只进价*多不外几十块*,为了让表演加倍的传神,一些售卖者还会借一套建筑工地上的衣服穿上,假扮成工地民工兜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