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猪价钱企稳略升 国度将启动第二批冻猪肉收储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据发改委网站动静,发改委在其网站发文称,国度将于近期启动第二批中心储蓄冻猪肉收储,以促进生猪价*合理回升,维护养殖户好处,不变生猪出产,缓解生猪市场价*的周期性波动。

为防止生猪价*过度下跌,维护养殖户好处,促进生猪出产不变成长,3月底,国度有关部分按照《缓解生猪市场价*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划定,启动了**批中心储蓄冻猪肉收储。

4月份以来,跟着收储工作的落实,生猪市场呈现积极转变,生猪价*逐渐止跌企稳。截至4月30日,全国平均生猪进场价*为每公斤11.14元,竣事持续19周下跌,比上周小幅回升0.85%;猪粮比价为4.64∶1,竣事持续16周回落,比上周小幅回升0.04个点。天津、河北、上海、浙江、安徽、福建、山东等地回升幅度较大。

因为猪粮比价仍较着低于预案设定的6∶1盈亏均衡点,生猪养殖依然吃亏较多,国度将于近期启动第二批中心储蓄冻猪肉收储,以促进生猪价*合理回升,维护养殖户好处,不变生猪出产,缓解生猪市场价*的周期性波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