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将去除饮猜中有争议成分BVO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据BBC报道,因为网上的**步履的压力,世界*大的饮料出产上可口可乐打算在年末前往除旗下一些品牌中有争议的饮料成分BVO。

溴化植物油(BVO)被发现应用于可口可乐的生果和活动饮猜中,诸如芬达和powerade。这种将要被代替的添加剂还被发现应用于阻燃剂中。

可口可乐的竞争敌手百事可乐已经在客岁去失落了佳得乐活动饮猜中这种添加剂。百事公司的讲话人暗示,他们对于去除BVO还有加倍普遍深切的打算,而且已经起头着手在旗下系列产物中去除BVO。百事在激浪以及AMP功能饮猜中利用着这种成分。

平安问题

可口可乐讲话人乔希戈尔德(Josh  Gold)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去除BVO的行动并不是因为平安问题。他暗示,可口可乐旗下所有的饮料包罗含有BVO成分的饮料一向以来都是平安的,未来也是,这些饮料也遵守了发卖地国度的法令。“产物的平安和质量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工作。”

BVO是一种不变剂,它被用于果味饮猜中以防止饮料的成分分手。关于健康的问题源于BVO中含有溴化物,这种溴化物在溴系阻燃剂也存在。梅约诊所(世界闻名私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的研究表白,过度饮用含有BVO的饮料对健康存在着负面影响,包罗健忘、皮肤问题和神经问题。

BVO在美国食物和药物办理局1970年版本食物添加剂平安名单中就已经被删除。可是饮料厂商却被许可在**分之15的规模内利用BVO。

饮料步履

可口可乐公司暗示,他们将利用乙酸异丁酸蔗糖酯或者三松香酸甘油酯作为替代品,这两种物质都是口香糖常用的。亚特兰大的总公司颁布发表,powerade生果夹杂和草莓柠檬水两种口胃的饮料已经用三松香酸甘油酯替代了BVO。可口可乐公司去除BVO的步履反映了当前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因为公家的压力而从头考虑某些行为。

BVO的否决步履由是一位名叫萨拉卡瓦纳(Sarah  Kavanagh)的少女起头的,她质问为什么BVO被用于以健康和活动为方针人群的饮料。已经有上千人在她的去除BVO**书上签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