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散装食物标签紊乱 统一薯条保质期相差8个月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物美超市甘露园店,紫薯条包装袋上显示保质期在4个月摆布

近日,市民王密斯执政阳区物美超市甘露园店内采办紫薯条、红枣等散装食物时发现,其容器上的保质期与每包食物上标注的时候相差8个月。

王密斯筹办将物美超市告状到**,索要补偿。物美集团相关负责人未对此做出诠释,暗示愿服从司法裁判,“若是我们简直有问题,也会积极与消费者调整。”

统一食物保质期相差8个月

“我是在去物美超市买瓜子时无意间发现的。”昨天午时,市民王密斯暗示,她于4月底在物美超市甘露园店内采办紫薯条时,看到盛放紫薯条的塑料缸上标明的保质期是12个月,然而缸内每包紫薯的包装袋上,显示的保质期只有约4个月。

“统一种食物,保质期却写的纷歧样,我不得不思疑这紫薯条的品质和平安性。”王密斯说。随后,在店内,她发现大部门的散装食物,其出产日期都不同一。

消费者欲告状物美索赔

“我筹办将物美超市告状到**,索要补偿,维护消费者的权益。”王密斯说。

北京思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传巍暗示,按照《食物平安法》的划定,食物经营者发卖散装食物,该当在散装食物的容器、外包装上标明食物的名称、出产日期、保质期、出产经营者名称及联系体例等内容。“同样的食物,其保质期也该当是不异的。”  同时散装食物不易存放过长时候,不然轻易滋长细菌。

对此,物美集团相关负责人暗示,既然对方已决议要走法令法式,那就服从司法的裁判,“若是我们简直有问题,也会积极与消费者调整。”

探访

多家物美散装食物标签紊乱

昨全国午,记者在物美甘露园店、东八里庄店、家和店等多家超市中发现,其售卖的散装食物保质期不同一。

昨全国午,执政阳区北苑路的物美家和店中,散装的瓜子、红枣、核桃等食物,其盛放容器上的保质期与自力包装上的日期相差4到6个月不等。该店的发卖人员暗示,这两个标签都是超市贴的。但对于两个标签保质期分歧,她暗示不清晰。“总之看上面谁人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