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楚雄携学生捐募画作义卖5年救助孤残儿童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5日电闻名花鸟画家、广州美术学院传授方楚雄、林淑然夫妻与方楚雄的多位学生,将每年供给25件精选作品拍卖,拍卖所得将全数捐募给“广东宋庆龄基金会救助孤残儿童基金”,用于孤残儿童的医疗和救护。

据悉,方楚雄的学生包罗陈天硕、杜宁、许晓彬、佘艺、许敦平、吴彩皓、郑阿湃、罗玉鑫、曾春平20多名岭南中青年知名画家,作品拍卖将委托给广东崇正拍卖有限公司,一共持续5年。

方楚雄曾接管媒体采访时说:“良多艺术家都想做点事回报社会,但良多人像我一样只会画画,不知道怎么做慈善。所以我们师生筹议之后,仍是选择了跟广东宋庆龄基金汇合作,借助他们的力量救助孤残儿童。”

据悉,今朝*批25件作品已全数到位,并将在广东崇正2014年春季拍卖会“岭南名家信画”专场进行专题拍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