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天天富联名卡:立异智能付出 快捷实惠抵家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中间联袂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商务”)推出了“天天富联名***”,该产物是专为与银联商务保举的合作客户设计的一款带有智能芯片的消费信贷产物,此卡*大的亮点是申办人不仅可自由选择卡片类型、消费还款体例,还可以享受到短期消费信贷带来的便当。真正表现便利、快捷、实惠和智能。

银联商务作为我国*大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办事机构,光大银行***中间选择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合作无疑是开业界先河之举。此举实现了客户资本的有用整合,将为客户供给更为周全、**、专业的金融办事。

个性化立异理念——赢在用卡办事上

一向对峙“以客户为中间”的光大银行***,在用户体验上也*具匠心。据悉,“天天富联名***”分为金卡和白金卡,除了买卖短信及时提醒、7X24小时**办事热线、高朋理财、健康办事、家庭**保险等金卡根基用卡办事外,该卡还撑持现金转出功能,加倍便当的知足客户的短期用款需求。

解决用卡后顾之忧——授信额度提前知

一般环境下,***授信额度就像是猜谜,只有在客户拿到卡时方可揭晓,而“天天富联名***”让授信额度**是谜语,当客户填写申请资料时打点***的工作人员便会奉告客户具体的授信额度规模。“天天富联名***”的该项办事为业内初创。

办卡体例更矫捷、便捷——足不出户即可办卡

“天天富联名***”办卡体例秉承了光大银行一贯的便捷、平安、高效、矫捷的特点。只要客户有办卡需求,光大银行客服人员会直接上门为您办事,客户仅需在PAD上填写申请资料即可完成申请。此外,客户可直接在银联商务平台上直接提交申请,手续极其简洁。客户申请卡片到放款仅需三个工作日,大大提高了办卡用卡的效率。

消费主动分期、还款自由组合

利用“天天富联名***”,客户所有消费买卖均主动分期,客户按商定期数进行还款。持卡人有1-12期多种期数选择,银行按分歧期数向客户收取响应比例的手续费。没有利钱、没有*低还款额。持卡人完全可以按照自身财政打算,优选消费体例、分期体例。同时,“天天富联名***”为客户供给了个性化的还款体例,客户按照自身需要,可矫捷选择还款组合。在本金上,光大银行***中间供给了本金均派、本金非均派、首期无需了偿本金三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光大银行***中间还为客户供给了便当的“随时点窜”办事,即客户可随时按照资金转变环境、用款还款需求等转变,对之前的还款“组合”体例进行点窜并从头组合。如许,客户便可以更有打算、更有用率的放置资金,有用晋升资金利用效率,自在理财。

光大银行***中间负责人暗示,三年内,光大银行将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打造银联商务整体办事平台,真正实现传统银行与新兴的第三方收单机构之间的强强结合,尽力为更多客户供给便利、快捷、实惠、智能的用卡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