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谈P2P网贷平台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的*爆已经撬动了整个P2P网贷平台的快速成长。而新设P2P网贷平台的数目和贷款规模一向都处于上升趋向,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全国已经拥有三千多家P2P网贷平台。

银客网总裁林恩民暗示:“在国内真正属于互联网金融的没几个,严酷来说众筹算一个,残剩的也只能是金融的互联网化,尤其是网贷行业。互联网必然是要爱分享,爱交流,人人平等,去中间化的产物。而对于银客网来说,这些恰好是银客要去做的工作,金融其实是可以实现这些的。在国内网贷*大的问题时,**都在做风险节制,而互联网金融应该做的是风险订价,而评级不该该是银客和中诚信评,应该由全体投资人评级。”

“对于银客网来说,就是要连系互联网与金融的优势,树立互联网金融的真正理念。银客网的焦点优势不只是互联网金融企业,更不是金融互联网企业,银客就是一个互联网企业,我们要做平台,一个可以接入各类第三方的平台,让金融的各个环节各施其责,开诚布公,没有奥秘。”林恩民阐述到。

P2P网贷平台*爆成长的另一方面原因则是,因为进入门槛低、鱼龙稠浊以及监管真空的身分影响,行业风险不竭堆积和**,并已屡屡呈现兑付的危机,倒闭、卷款跑路也有发生,有的甚至已**不法集资。

“其实金融,对峙者生,逐利者死。没有原则和办理的平台能活半年都是算是长的,殊不知几多跑路贷一两个月就竣事生命的。“林恩民对行业内的乱想感慨到。

“在银客网,金融产物规划部、风控部和商务拓展部营业各自拆开,各执其责。包罗所有人员与担保公司成员就餐必需买单,如对方请客,必需由我申报审批,不予核准不得就餐,如若发现,一律辞退。这是轨制的成立,是执着,是对风险的担忧,这种风险不仅来自外部,良多来自内部。“

“银客网的任务就是要对峙帮忙中小微企业成长,这是将来成长的焦点价值观,今朝所做的一切营业城市环绕这个中间。那些大额,高利率,地盘质押房地产的,跟我们都不妨。”林恩民如许介绍说。

在风险节制上,林恩民暗示:“银客网从*早规划时就在研究几个焦点问题,**个是系统性平安问题,在各环节与权势*子第三方机构合作。诸如与银监会认证并颁布有“**许可证”的大型专业担保公司合作,包管投资项目标风险可控,与中国四大评级机构之一的“中诚信”合作,对于告贷人的征信记实、入户查询拜访、信用评级等进行审核,还引入中国*权势*子的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法令第三方对平台合同、**流程合规及投资过程中可能呈现的各类法令问题供给撑持,为投资人的理财**再加一把“平安锁”。第二,是“普惠金融“,将投资起点降低至10元,树立“普惠金融“的焦点理念,降低投资门槛,*大限度的包管用户的收益实现。第三,是信息公开性,对于平台上每一个项目标重点信息做清算汇集,发布在平台上,包管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完整的获守信息数据。”

综述以上,可以看到银客网的不同凡响之处,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成长性及立异性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拥抱互联网思维,为用户供给“普惠”金融产物。在帮忙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需求,同时为泛博投资者供给平安、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