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人工建筑工地不测身死 幸福人寿现场理赔30万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此次好在有了幸福人寿保险,才为我们一家解了难,太感激你们了,感谢,感谢!”4月15日,幸福人寿岳阳中支公司现场理赔会上,保险受益人方某用朴实的言语感激幸福人寿给他们带来的但愿。

岳阳县公田镇向佳村村民李某是一名通俗的农人工,在城市的建筑工地上日夜打拼,用勤奋的双手支撑整个家庭,赡养78岁的老母亲,供养16岁的孩子上学念书。然而天有意外风云,李某在建筑工地因不测摔伤而归天。这个动静如同好天轰隆,令李某留守农村的老婆方某哀思至极,家庭的支柱轰然坍塌,将来糊口的重担落到她这个女人薄弱的肩膀上。

就在方某万分哀思、几近绝望之际,幸福人寿济困扶危、送来了但愿。2013年李某地点的建筑工程队为其投保了幸福人寿集体不测险,接到报案后幸福人寿**时候联系客户家眷表达了慰问和关切,并指导客户家眷收集资料,申请理赔。考虑到客户家眷远在山村交通未便,幸福人寿决议到客户家中进行现场理赔会。4月15日,幸福人寿岳阳中支5名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半小时达到岳阳县公田镇向佳村三眼村民组,将身死保险金赔付通知书、理赔批单及30万不测身死保险金亲手送到方某手中。并再次鼓动勉励方某必然要顽强,叮嘱白叟必然要保重身体。

对幸福人寿快速实时的理赔办事、温馨详尽的关切,方某冲动落泪,连声叩谢。客户其他家眷、建筑工地负责人及村委会带领也纷纷奖饰幸福人寿理赔办事好、效率快,并暗示此后将积极向身边打工在外的亲朋保举幸福人寿。

城市中一幢幢高楼大厦,一条条宽敞的马路,无不由农人工伴侣用辛勤的汗水铸成,他们是*俭朴无华的奉献者,幸福人寿但愿所有农人工兄弟都能幸福安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