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抢金透支中国黄金需求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乌克兰场面地步动荡、股市开年走势升沉以及美联储在持久内连结低利率情况的**等身分都鞭策金价上涨。在经济波动时,投资者凡是会买入**规避风险,在低息情况下会把**作为价值贮藏东西。

按照世界**协会(WorldGoldCouncil)的估量,2014年中国的**需求可能连结不变。2002年中国的**需求曾一度下降,但此后每年的**需求都在增加。

自2001年中国放松了很多商品的价*和买卖限制后,中国的**消费一向在支撑著金价。客岁金价下跌后,中国投资者和珠宝买家纷纷逢低买入,掀起一场采办高潮,鞭策2013年中国的**需求增加32%,中国是以代替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国。

世界**协会远东区董事总司理郑良豪(AlbertCheng)称,本年中国的**需求最多只能和客岁持平。该协会周二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陈述。

固然该陈述没有供给本年中国**需求的估量数字,但该协会暗示,2014年将是一个盘整之年。陈述称,中国消费者提前采办了珠宝和金条,这将限制2014年需求的增加。

郑良豪估计,2014年私家范畴的**消费将大致连结在2013年1,187吨的程度。该范畴的**消费包罗珠宝、金块和工业需求。

生怕让大师没想到的是,中国大妈*金反而还**了2014年中国对**的需求,这个概念无疑让大师惊惶。

大妈*金**中国**需求?

但细细想想,不无事理。

金条是什么?又冷又硬、毫无生气的金属硬条,不克不及吃不克不及喝不克不及用,其内涵价值又有几何呢?能当*用么?**不妥货泉很多多少年!

并且在中国,大师懂得,为下一代买了房,能剩下的钞票能有几多呢?所以,大妈们*金的数目也是有限的,这点无法和华尔街那些投行相提并论。

所以,大妈们*金是否能利好**,还真欠好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