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北京地域银行卖高风险产物将灌音录像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银行理财司理在发卖高风险投资产物时,都要进行灌音留证。下半年,北京地域贸易银行代销营业及高风险产物时,也将采纳这一机制来庇护客户权益。

北京银监局副局长逯剑昨日在加入某**时暗示,金融消费者庇护难度很是大,北京银监局一年大约能收到上千起消费者的来访、报告请示和信件,良多问题是源于消费者对自身权益不睬解以及金融机构发卖产物的不妥发卖。为了增强金融消费者庇护,逯剑透露,北京地域本年下半年将推进所有贸易银行代销营业和高风险产物发卖灌音录像轨制的成立,为消费者庇护工作打下根本,以便司法介入以及法令救助。业内助士暗示,客观记实银行发卖过程对投资者庇护具有积极意义,关于产物介绍还有签约过程的真实性,是否真实意愿都有客观的反映,是原始真实的记实。

有投资者暗示,有些银行在客户买产物的时辰立场很好,一旦产物呈现问题,理财司理就把责任推到市场大情况欠好、条目限制等问题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