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保胃战” 国华人寿推出吃货险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新春佳节,是亲友老友轮流聚会的*佳机会,食物平安问题由此也成为热议话题,互联网保险**企业国华人寿近期推出“吃货”专属保险,打响了吃货们的春节“保胃战”。

外出就餐或食用采办的年货时,不免会因为食物变质或加工过程不清洁而造成“吃坏肚子”的现象,如因食物中毒造成住院就医,则更得不偿失。吃货险就是在如许的环境下推出的。

采办本保险,一旦发生就医住院等环境,可获得*高2000元住院费用补助和天天30元的住院津贴(不跨越10天),就诊过程中的诊疗费、化验费、药品费、查抄费、材料费等合理费用均可以在**规模内进行笼盖;若因食物中毒导致身死,还可以获得5万元的抵偿。当然若是是吃货本身暴饮暴食导致急性肠胃炎,则不在补偿规模内。

该产物是互联网保险界*款针对“吃货”人群开辟的新型**产物,在整个保险行业亦属初创。该产物*短**期为10天,*长**期1年,可以知足分歧级别吃货对自身健康的需求。

该产物今朝仅在国华人寿天猫旗舰店有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