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钱春运险:看似实惠实则暗藏玄机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春运时代是交通变乱高发期,搭客人身**平安存在较大隐患。某保险机构近期推出了业内*款春运**险,保费仅为2元*,可对投保时代交通不测和行李物品损失供给保险赔付。但一些人士阐发认为,2元*的保费看起来真实惠,却暗藏玄机,不见得有何等大的实惠。

按照淘宝网显示,该险自推出以来付出宝发卖量已跨越3000多份。细读其保险条目发现,此项保险几乎将海陆空各类交通体例一网打尽。投保者无论选择飞机、*车、汽船、汽车,或驾驶、乘坐自驾车(7座及7座以下非营运客车)出行,蒙受不测危险变乱导致的身死、残疾,均可获保险理赔,理赔设定却耐人寻味,发生几率*小的飞机身死、残疾,理赔额达到20万元,而发生几率*大的汽车不测身死、残疾,理赔金额只有1000元。

春运险除了保费低廉,还有一项吸引眼球的内容:行李物品或观光证件损坏遗失,也可获得500元的理赔。可是若是想把这500元*拿到手,一系列严酷的法式也不克不及少。按照其条目,金银珠宝、*饰以及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不在保险理赔之列;被保险人提出理赔申请时,要响应供给有关材料,如,观光交通单据、酒店住宿单据、旅游团费单据等观光凭证;**损失清单中单件价*跨越1000元的物品,需供给购货发票原件;从头补办观光证件的成本、手续费的费用单据原件;警方出具的盗窃、掳掠案报案证实;承运人、酒店等方面出具的签章书面证实文件。

“为了拿到这500元*,要去开各类证实,若是迟误了回家过年,也不见得有多划算。”一位投保的搭客暗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