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积极应对东北洪灾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8月14号以来,我国东北大部呈现强降雨过程,局部地域暴雨激发洪涝等灾难。截至8月19日16时,已造成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111个县区市373.7万人受灾,85人灭亡,直接经济损失161.4亿元。灾难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公司高度正视,当即启动大灾应急响应系统,同步推进防损减损与大灾理赔。

在重灾区辽宁,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时候成立“8•15”暴雨理赔工作带领小组,同一批示调剂全省理赔工作:派遣分公司具有暴雨定损、核损经验的员工赶赴重灾区,做好受损车辆及**的查勘定损工作;做好全损车辆残值审定,启动预付赔款筹办,提高了案速度和工作效率,树立公司杰出的办事形象;做好暴雨案件信息统计和阐发,天天传递各地域案件数据,增强损失监控及定损跟踪。

黑龙江分公司安身防汛减灾,告急启动了《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突发事务理赔应急预案》,摆设抗洪救灾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全险种防灾防损工作,降低汛期平安隐患。8月19日下战书召开全系统抗洪救灾工作摆设视频会,派出救灾小分队分赴一线指导救灾,并要求各中支公司成立突发事务理赔应急处置带领小组,健全突发事务24小时价守轨制,**突发事务发生后通信通顺,**时候上报灾谍报告;各级理赔部分对承保的非车险营业进行筛选,确定高风险标的并提出风险改善建议书;成立突发事务监测与预警机制;积极与本地有关部分成立协调沟通机制,并做好防汛时代的宣传奉告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