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兴银行理财富品100%兑现合同预期收益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东华兴银行部门理**品未达预期收益。就此广东华兴银行发布了澄清通知布告,声明从刊行**期理**品至今,所有到期理**品100%兑现合同预期收益。相关理**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及现实兑付收益通知布告城市在官方*页通知布告栏中进行及时更新,公家可随时登岸网站查询。

在位于河汉区岗顶的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理财部分负责人告诉记者,“秉承让利于民的经营策略,我行所有理**品均100%兑现合同预期收益。并且,按照分歧认购金额客户采办统一款理**品能实现差别化收益。”以“华兴|季季超越”(A款)理**品为例,2012年12月28日刊行,若是客户采办50万以下,其预期收益率为4.9%;若是客户采办50万以上,预期收益率则为5.1%。2013年3月22日该款产物到期后,现实兑付收益率别离为4.9%和5.1%,即100%兑现合同预期收益。

截至今朝,广东华兴银行共创设了“华兴︱超越理财”**浮动收益系列、“华兴︱起飞理财”非**浮动收益系列、钻石系列和**客户定制系列理**品涵盖分歧刻日品种,理**品全数实现了T+0兑付,并且滚动型产物每个周期之间无缝对接,实现客户好处最大化。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7月底,广东华兴银行共刊行小我理**品171期,已到期兑付137期,100%兑现合同预期收益,收益率在理财市场中具有较高竞争力。

广东华兴银行总行副行长夏博辉暗示,自觉售理**品以来,广东华兴银行先后荣获权势巨子媒体评出的“2012中国最受接待城商行理**品”、“2013年最具成长潜力中小银行”等奖项。将来,广东华兴银行将继续对峙“让利于民”的策略,切实保障客户权益,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向客户传递价值的小我精品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