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七十二变:从买金不如买米 到买房不如买金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孟老汉子在《尽心章句下》中说:“尽信书,则不如无书。”意思是要学会自力思虑,而不是盲目地去相信别人。被人誉为*富远见的**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也说过:“我老是发现本身静心苦读很有效处。我发现,若是我只按照本身所理解的行事,既轻易,又有利可图,而不是要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

吉姆·罗杰斯不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本人从来都不正视华尔街的证券阐发家。可另一方面,罗杰斯却在各类*细场所,不竭地对市场做出预言。好比近几年罗杰斯对**市场的判定就纷歧致,而是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归根结底,*匠的概念只能作为投资参考。

看空

金价可能跌至600美元

**金价在2008年上半年短暂冲破1000美元大关,但在11月跌至每盎司700美元四周。罗杰斯又起头估计金价,说可能跌至每盎司600美元。

看多

**疯狂牛市将在5到7年后到临

2010年,罗杰斯暗示,**的疯狂牛市将在5至7年后到临。

看多

买房不如买**

2012年11月20日,加入中国新经济**的罗杰斯与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谈到金价时暗示,买房不如买**。

看多

**牛市仍将持续

早在2007年末,**金价已经冲破每盎司900美元。罗杰斯认为,在高通胀布景下,**价*也许短期内会有回调,但从持久看,**价*每盎司将冲破1000美元大关,**牛市仍将持续10年到15年。

看空

买**不如买白银

2009年,罗杰斯暗示,一场酝酿已久的货泉危机可能会在将来一两年爆发,而**纷歧定是*好的避险品,他更看好白银的投资回报。

看空

买**不如买大米

2011年年头,**履历了10年大涨,金价已经高处不堪寒。罗杰斯称,买**不如买大米,因为**在屡立异高之后,早该歇菜了,甚至可能呈现回调。

看空

要小心**市场

2012年12月,罗杰斯说:“要小心点。因为**正在进行调整,这轮调整已经持续了15到16个月,这轮调整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候。”

看空

金价也许会走低一段时候

在良多人眼里,现在持续10年之久的**牛市已然终结。罗杰斯也暗示,**还有下跌空间。事实罗*匠此番展望是否精确呢?只能让市场来告诉我们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