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血拼黄金外还能买什么?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据媒体报道,在**金价猝不及防的暴跌中,中国的“大妈军团”掀起一轮*金**,令**投资界惊奇。在我国理财渠道匮乏的当下,“中国大妈”全身投入“**捍卫战”,与其说是出于对**的偏心,倒不如说是对一种稳健收益投资体例的神驰。

投资**不是想象的那样美

理财**指出,不管**将来涨跌与否,作为一种高风险的产物,其要求投资者自己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家庭资产设置装备摆设中配备必然的**具有需要性,凡是5%-10%是较为抱负的设置装备摆设,而大部门资产应以设置装备摆设**的低风险投资品种为宜。

起首,**只有在价钱上涨周期才具有保值功能,每年金价增幅至少要达到6%以上,才比存款或采办银行理**品划算;第二,什物**持有无利钱,并且占用资金,变现坚苦;第三,**与股票一样有涨有跌,在今朝行情并不开阔爽朗的环境下,金价继续惯性下跌是有可能的,通俗投资者很难把握住价钱转变的纪律。

苍生买什么既**又有高收益?

投资者的获利手段越来越少,大都苍生对资金平安的存眷正视水平甚至已经跨越了对预期收益的追逐,市场上有没有一种既**又能实现抱负收益的投资体例呢?

广州的姜密斯告诉记者,“前年我买了一款理**品,客岁收益还不错,本年想再补买一些,可是今朝的预期收益率却比以往低了良多,不知道还有没有收益高一些的理**品。”

记者比力发现,在监管层不竭强化风险管控,理**品的预期收益率遍及下降的形势下,2013年一季度仍有部门理**品表示优异。好比广东华兴银行旗下“华兴|季季超越”、“华兴|月月超越”、“华兴|周周超越”滚动型人民币理**品,本年一季度现实兑付收益全数实现预期收益率,远远高于同类理**品。例如,2013年3月22日到期的84天理**品“华兴|季季超越”(A款),现实收益达到了4.9%-5.1%的预期收益率。

华兴银行理财司理告诉记者,该行理**品只有少数长短**浮动收益型,大都为**型,投资者对这类型产物接管度更高。同时,华兴银行产物投资刻日较短且矫捷,有7天、35天、84天、180天、360天分歧运作周期的理**品可供投资者按照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