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量内地淘金客组团赴港抢金 平均每单达3万元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多量内地旅客趁金价回落,多次赴港“淘金”。连续3天的“五一”小长假即将起头,业界预料,全城*金**将持续。27日,香港多家金行已经人头攒动,有内地搭客拖着行李箱参加豪买,部门*饰被*购一空。香港各大商场对准商机,多方应对内地“淘金客”。

内地扫金团来了

香港一****司理暗示,大埔超等商场“五一”时代会有5个搭客扫金购物团,每团约50人,*要来自深圳、东莞及广州。针对分歧饰物的格式及价*,将放置专人率领及讲解,估计平均每单达3万至5万元(港元,下同),*高消费金额可达20万元。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举世金融市场部何文俊暗示,内地H7N9禽流感疫情对“五一”时代香港零售业影响有限,*要是在“*金潮”撑持下,可刺激部门**消费品的表示。他展望,“五一”假期零售货值按年可望有两位数的增加。

统计数据显示,福建厦门市民赴港4、5两月同比增加约45%。照常来讲,4月中上旬应是相对淡季,但本年分歧,“赴港*金”是个主要身分。携程也针对这一趋向,推出了“**黄金+立减800元=白赚舒适香港游”的线路。

各金行盛食厉兵

香港六福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黄伟(微博)常估计,若是金价持续低位,“五一”时代生意额可较客岁同期翻倍,“底子不愁卖,只担忧不敷货”。他说,以往“五一”假期前夜,工场城市做定存货应付人流,但本年碰到*金潮,存货早已卖清,反而要不竭赶工。黄伟常暗示,如卖光黄金或金器,会让顾客以本日金价订货。即使如许,订货或要比及半年后才能取货,但“客人凡是都不介怀,因为大都是买来保值”。

面临内地“淘金客”,香港各大金行和商场盛食厉兵,有的甚至已经做了预案。好比人多时将收起座椅腾出空间容纳顾客,一线员工也会在此时代打消休假,并增添补货次数。据介绍,以往有的店肆一日补一劣货,此刻则一日补几回货,有的工场赶落成一贴好标签就当即送到店面。

有些事项要注重

对不少内地人来说,近期黄金价*回落,去香港**买黄金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金条仍是金*饰,都比在内地买廉价。

业界人士善意提醒,消费者在香港采办饰物,需提前领会香港行情。从价*上来说,香港的千足金除了金价,还要将佣金费用加上,而内地的千足金不存在佣金,消费者需要在价*长进行细心权衡。别的,金价不不变,若是买金的目标是投资,就要实时领会香港金价的及时转变,要先弄清晰这些,才能买回性价比合理的真金白银。

别的带回黄金应以自用、合理数目为限。携带黄金入境,一人不克不及跨越50克,跨越50克会视同进出口货色,须提前向海关书面申报,并且还要征收10%的关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