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地,结壮地——大地保险春节客服掠影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爆仗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千家万户欢度春节的时刻,有这么一群谨小慎微固守职责的人,仍在为了万千春节出行的人们“保驾护航”,他们就是大地保险的客服人员,他们用本身的步履让身在旅途的客户深感结壮、贴心。

据初步统计,春节长假时代,大地保险95590专线共领受客户来电44595通,受理报案22400件,回访案件数目15315件,整体接通率达到98.27%。同时,客服部分实施非变乱道路救援782件,收到客户留言等信息6条。

让我们记实下这些辛勤的人们,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劳了!

宋瑞平:大年节夜百里驰援的“*行侠”

宋瑞平是大地保险鄂尔多斯中间支公司的查勘定损员。本年的大年节夜,他没能和家人一路守岁,却成就了“*行侠”的美名。

2月9日晚22时40分,客户驾驶丰田GTM6480ADL汉兰达多用途乘用车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倒车时撞到**。宋瑞平接到95590调剂德律风后,**时候与客户取得联系。尽管变乱地址在一百多公里外,宋瑞平仍是毅然顶着北风走落发门,驱车赶往现场进一步领会现场环境。因为出险地荒僻,且客户手机俄然没电,宋瑞平在四周的村庄多次泊车寻问村民行驶路线,*终找到了驾驶员而且成功完成查勘定损。此举使客户深受打动,连连奖饰他舍小家为**的办事精力。

纪庆兵:“大地速度”微博美名扬

纪庆兵是大地保险淄博中间支公司的查勘定损员,因办事立场热情、手艺规范谙练在本地“小有名气”。

2月14日午时12点,青银高速银川标的目的263公里处发生四车连环相撞变乱,此时纪庆兵正在吃午饭。接到报案调剂指令后,他当即放下碗筷,**时候与车主联系,并在15分钟内,先于其他3家保险公司赶到了变乱地址。在向客户荆某贺年抚慰后,纪庆兵有序睁开现场查勘工作,很快便完成了使命。客户深受打动,连声说“办事实时、办事好”。就连其他三辆变乱车辆车主也赞口不停:“过年过节你们大地保险办事还这么快,而我们报案快一个小时了,查勘员还没有一个赶过来的。”此事在新浪微博上快速传布转发,发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应。

牟常胜:“酣战”病痛的“常胜将军”

牟常胜,大地保险烟台中间支公司查勘定损员。2005年,牟常胜成为大地保险的一员,这已是他在岗亭上渡过的第8个春节了。

记者见到牟常胜时,他脸上病容犹未消退。作为地点机构*一的查勘定损员,本年春节时代,牟常胜一如既往地苦守在查勘定损岗亭上。在一次顶着风雪气候前去现场查勘的途中,他俄然感受胸痛、胸闷、憋气。按时完成查勘定损工作后,他仓促赶往病院查抄,得知是冠芥蒂、心绞痛。但他并未是以迟误工作,只是在没有使命时到病院打个吊瓶又对峙回到工作岗亭,带病继续查勘定损工作。春节时代,牟常胜共查勘现场30多起,包管了查勘、定损工作实时**,获得保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