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金银币低开小涨 5盎司彩银蛇还有上涨空间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蛇年脚步渐近,其纪念金银币在市场上也受到存眷。近日,记者从卢工邮币卡市场上领会到,今朝金银币市场整体低迷,但因为年底礼物市场刚性需求的渐起,蛇年数念金银币在近期成交量较好,价*微涨。

记者领会到,卢工市场上,蛇年金银币在两周前已陆续到货,几乎每个经营金银币的摊位都有。蛇年本色金银币套装的刊行价是2650元,此刻涨到3050元,彩色金银币从2900元摆布的刊行价在近期涨到了3300元,扇形金银币套装今朝7000多元,梅花金银币也从13000元的刊行价上涨到15000元。

对此,鑫泰货币商家张老板告诉记者,在这套蛇年金银币中本色金银套装涨幅较大。“今朝在金银币市场上,只有蛇年数念币较热。我最看好的是梅花蛇年金银币套装,在几种套装中刊行量起码,可是此刻大师保藏最多的是圆形。”不外,张老板也坦言,不看好蛇年数念币的后期走势,“礼物市场耗损差不多后,价*可能仍是会回落的。”

不外,货币评论家如意则认为,5盎司彩银蛇纪念币后期将有上涨空间。他告诉记者,蛇年数念币比拟龙年低开,此刻小幅上涨,跟着春节到来,礼物耗损带动蛇年金银币进入相对活跃期间。“在蛇年数念币中,我小我比力看好5盎司彩银,面市价是5000多元,曾跌至4700多元,比来小幅回升至4850元,还未回到刊行价,而5盎司彩银龙最高曾达9000元,今朝维持在6000多元。所以说5盎司彩银蛇后期还会有上涨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