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旭:小人物创大财富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月初的**,当袁旭已初步确定接管一家风险投资主投契构的投资,且投资机构已把框架和谈发给袁旭,就在袁旭签好字盖好章,筹办发出时,让袁旭有点措手不及的不测发生了⋯⋯

那全国午,一位很是低调的投资人(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的伴侣)在德律风中告诉袁旭:“你先不要发和谈,你等我,我明天就过来。”

“我们确实没有法子,和谈都已经签好了,这个时辰已经不成能有任何改变了⋯⋯”袁旭诠释说。

“我在国外,我会放置我们的合股人去找你。”这位投资人依然对峙着。

次日上午,这位投资人的合股人乘坐**班从上海起飞的航班,飞抵成都。袁旭从飞机场将投资人接到后,两人从上午11点一向聊到下战书4点,然后又一路飞回上海,下战书7点抵达上海。袁旭终于见到那位神秘的投资人,他当天刚从国外飞回上海。

“你可能纷歧定信赖我,因为我此刻还没有跟你们签合同,但我以我小我的诺言做担保,我这就给周鸿打德律风。”当着袁旭的面,投资人打德律风给周鸿说,“你的目光很是好,这个项目我投定了。”

在咖啡厅里,袁旭与这位投资人从晚上7点一向聊到凌晨1点,袁旭被说服了。第三天,原投资人飞到成都,袁旭又要面临*初确认的主投契构的投资人,此时的袁旭似乎有点像热锅上的蚂蚁。

3月初,所有投资人都飞抵成都。在咖啡厅的包间内,**围坐在一张圆桌前,激辩投资袁旭公司的工作,会商到激烈时,所有投资人都低下头缄默不语,喧哗事后的俄然安好似乎有点压制,5分钟曩昔,依然是一片沉寂⋯⋯律师看了袁旭一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后**协商决议进行绑缚式投资。

通俗的格纹衬衫、灰色牛仔裤、白色活动板鞋,再加上一副黑框眼镜,面前的“老袁”就像校园里纯真的学生。固然只有26岁,但公司所有的员工都称他为“老袁”,他就是四川迅游收集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办理着逾50名员工,这个“玩”出来的公司已**上万万,已达到冲刺创业板的前提,而拿到亿元投资则让袁旭及公司**一夜成名。

初中**20万

袁旭是四川雅安人,曾以优异成就考入北大计较机专业,却于2004年退学创业,颇有昔时比尔·盖茨退学办微软的风采。而袁旭的儿时履历,更是有点神奇。

袁旭的父亲是通俗的银行人员,母亲是教师。“我可能是中国**批接触电脑和收集的人。”迅游收集总裁袁旭告诉《中国新时代》记者。小学三年级时,袁旭父亲单元的库房里有一台其他公司抵账用的386,“那时辰的计较机很是贵,也很少有人会用。”因为没有人会用它做账,是以这台计较机被弃捐在了库房。10岁的小袁旭不知不觉对这台计较机着了魔。在某个暑假,他背着父亲把386搬回了家,整整一个暑假,都陷溺在DOS人机对话中不克不及自拔。

此后的袁旭一向缠着父亲想要买一台电脑,而父亲开出的前提是“考上四川雅安*好的中学”。

[1][2][3][4]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