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房地产市场没有泡沫 每个国度都有鬼城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十分严重,任志强暗示,杠杆率过高才有泡沫,此刻第二套住房已是70%的*付,还有什么泡沫?若是用贷款炒房子,那必定有泡沫;若是是本身全款付,还有什么泡沫?要赔也是赔本身的*。所以那些说房地产市场有泡沫的人是没搞懂杠杆率。

对于各界存眷的“鬼城”话题,他暗示,每个国度城市有,好比德国的一些重工业城市、美国的底特律,当它的资本发生转变时就可能呈现。好比我国鞍山、攀枝花、抚顺曩昔都是以地矿或钢材为根本,当资本枯竭时,这个城市可能就会出问题。再好比鄂尔多斯,*初有煤化工,立项有30万人进入,可是此刻这些立项没了,因为煤化工不值*了,有了页岩气之后煤化工干不成,所以这个转变导致它前期的规划无法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