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超万人“肠健康纵贯车”旅游连合束香港行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6日电来自内地超万人的“肠健康纵贯车”旅游团5日晚竣事香港行程经深圳皇岗港口返回,该站执勤民警开足专用通道,为搭客入境供给****便捷通关办事,直至6日凌晨1时摆布,该超大型观光团成员共1.1万人次全数平安便捷入境。

6月5日晚上20时许,皇岗港口入境大厅内,一多量头戴印有“肠健康纵贯车”标识小帽子和挂着同一旅游专列之旅胸牌、来自重庆、上海、宁波、杭州等的内地搭客川流不息地涌进检验大厅。

他们是乘坐旅游专列、人数跨越万人赴香港旅游竣事行程集中返回的大型“肠健康纵贯车”旅游团成员。

为给该大型旅游团成员入境供给****的通关办事,当值的皇岗边检站七队严酷按照站勤务批示中间的摆设和要求,多措并举,科学放置勤务。因为旅游团大都是老年搭客,该队从人道化办事的角度考虑,为老年搭客供给****、贴心殷勤的通关办事,使其能开高兴心地回家。

截至当晚22时许,皇岗边检站七队执勤民警已检验该观光团分批次入境的5000多人次,随后,陆续抵达皇岗港口的其余团员则在交班的该站九队民警齐心合力下,直至凌晨1时摆布,该超大型观光团成员共1.1万人次全数平安便捷入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