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银行卡供给“免费盛宴”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华兴银行华兴卡为所有效户减免手续费

对于某世界500强企业的发卖总监Annie来说,为营业跨地出差是常事。因为异地取款的缘故,损失失落的手续费很是多。对此,Annie对多家银行进行了比力,但没有找到*对劲的银行卡。合法束手无策时,Annie的好伴侣向她介绍了广东华兴银行的华兴卡,异地取款不限笔数地享受免费,哪怕是在国外,只要选择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取款,都一律减免手续费。

Annie乐坏了,顿时办了一张华兴卡。她说:“没想到真有如许的银行卡,对所有效户都有‘两年优惠’的免费政策。不仅免卡片工本费、年费、账户办理费,并且免全国本异地跨行查询、取款手续费,免本行转他行手续费。甚至连**带银联标识的ATM机上跨行查询和取款都不收取手续费!”

银行卡“免费盛宴”只供给给**客户?不是!广东华兴银行推出的用卡优惠面向所有客户。不仅柜台、网点减免相关费用,并且开通华兴网银,也免买卖手续费、短信通知费,还能免费获赠华兴U盾。这一优惠的推出,无疑大大节流了持卡人的开支。别的,广东华兴银行执行的存款利率市场*高,将*存入广东华兴银行,不仅节流诸多开支,并且收成高额利*。

在银行收费项目繁多的现在,华兴卡“逆势而为”,供给“免费盛宴”,背后到底有何原因?

本来,将小我金融品牌定位为6A金融办事——让客户可以在任何时候(Anytime)、任何地址(Anywhere),以任何体例(Anyhow),获得我行供给的定制(Accurate)、无限(Available)和**(Ace)的小我金融办事——的广东华兴银行,一向强调降低用户买卖成本。手续费用与办卡费用全免的现象在银行业还很鲜见,这在“收费热”蓝海中实现了冲破。故华兴小我金融部祝司理暗示,此次优惠政策其实是让利于民。作为一家新兴城市贸易银行,广东华兴银行的*要方针就是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