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玉宝石身份确定 价钱5年间暴涨上万倍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在中国西南方陲云南省龙陵县,黄龙玉作为一种玉石的新品种被发现,并起头受到人们的普遍存眷。

黄龙玉获得国度尺度的“身份证”价*水涨船高

黄龙玉在作为玉石被开辟之前,只作为抚玩石被保藏和生意,价*很是廉价,几百元就可以买一车。直到2004年第一只用黄龙玉加工的手镯问世,其晶莹剔透、温润细腻、黄中飘红的品质吸引了大量业内助士的眼球,于是各地玉商起头大量收购原石,加工制品,其价*也起头大幅上涨。

一些财富故事不竭地在坊间传播:“几年前,几百块*就可以买一卡车的黄龙玉原石,而此刻一块原石就能买若干辆小轿车。”很多人也因黄龙玉价*大涨实现了暴富的胡想。但在引起人们普遍存眷的同时,关于黄龙玉的争议也此起彼伏。

2011年2月1日,最新一版的《珠宝玉石名称》国度尺度(GB/T16552-2010)正式发布实施,黄龙玉赫然被收入自然玉石名称中。黄龙玉获得了国度尺度的“身份证”,进入与翡翠、和田玉等玉石划一的行列,这个富丽的回身让玉、石之争终于尘埃落定。

业内助士认为,黄龙玉身份认证简直定,可以在必然水平上规范黄龙玉保藏市场,让保藏者在此后保藏黄龙玉时有“法”可依。

玉石之争固然一向没有断过,但这并不影响黄龙玉的升值,这匹玉界“黑马”自横空出生避世起就备受追捧,从2004年被发现到2009年,黄龙玉的价*在短短5年间暴涨了上万倍。黄龙玉作为玉石的价值起头被正视,品牌影响力慢慢增强,加工手艺也不断改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