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房租飙升 梦断高房租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北京市***发布8月居民消费程度数据显示,住房房*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9%,持续44个月上涨。与此同时,广州市***发布的8月数据显示,住房房*持续47个月上涨,深圳更是已连涨50个月。不竭上涨的房租,迫使蜗居大城市的“夹心层”人群不断换房,一步步远离城市中间地带,甚至被迫逃离已经打拼多年的北上广。

对此,**指出,市场化水平较高的租房市场,除租房需求源源不竭在支撑房*上涨外,还受房价、地价、中介等相关好处体链条影响。尤其是中介垄断房源放大供需矛盾,哄抬价*是背后一大推手。**建议,处所当局在对峙商品房市场调控的同时,对租房市场增强管控,盘活存量,增添供给,*大水平降低相关好处链对房*价(1310.80,-19.80,-1.49%)格的扰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