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将美国AAA主权评级放入负面察看名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10月16日凌晨动静,信用评级办事机构惠誉评级周二发布陈述,将美国的“AAA”**信用评级放入“评级负面察看”(ratingwatchnegative)名单,称有关美国联邦当局借债上限的构和僵局令当局及**建制的有用性面对遭到粉碎的风险。

若是美国国会和白宫无法就调高联邦当局借债上限的问题告竣一致,则财务部将在本周四触及借债上限,这意味着该部将无法继续借债以维持当局运作。受此动静影响,美国股指期货下滑,标普500指数期货下挫9.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挫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也下跌7.5点。

惠誉评级颁发声明称:“空费时日的借债上限相关构和(2011年8月份也曾陷入近似的僵局)将导致美国的实足信用受到质疑,从而挫伤市场对美元作为***要储蓄货泉这一地位的决定信念。”声明进一步指出:“固然惠誉评级继续认为借债上限将在不久今后被调高,但**边缘政策和降低后的财政矫捷性将令美国当局债务违约的风险提高。”

美国财务部的一名讲话人暗示,惠誉评级此举表白,国会必需顿时采纳步履来调高联邦当局借债上限。

今天早些时辰,美国国会参议院大都党魁*哈里·里德(HarryReid)曾发出警告称,美国的**信用评级*早可能会在周二遭到下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