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业内首推中文短信自助查询办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XYK、ZDYH、KYJF、HKFS……你知道这些编码是什么意思吗?

***、账单应还款额、客户积分、还款体例……若是纷歧一诠释,这些短信自助查询编码对用户来说,往往如天书一般。而发送“积分”到95595,发送“账单#卡号后4位”到95595……如许的***查询体例则简单易记得多。

跟着光大***刊行量冲破1000万张,作为一家仅拥有近600家网点的中等规模股份制银行,若何让客户加倍便利的打点与***有关的金融营业?

光大银行正在追求解决这一命题的有用方式。

短信自助查询账户信息相对德律风查询、网上查询来说,快速便捷,深受公共青睐,但银行利用的查询代码凡是都是各类组合的拼音字母简称,一般客户手里都有多张银行卡,要别离记住分歧银行的查询代码需要费很大的心思,对于一些通俗话或者拼音欠好的客户而言,就加倍困扰了,诸如斯类的麻烦往往导致客户抛却这种快捷的办事体例。

为了加倍切近客户的利用习惯,让客户加倍便利的享受短信办事,光大银行在业内*家推出了中文短信自助查询办事,本日起,光大银行客户如需打点常用的查询营业,无需记忆复杂的英文代码,直接发中文短信至95595即可实现。例如本来查询***可用积分,要用发送“KYJF”加“卡号后四位”到95595,此刻只要发送“积分”就可以。

其他的查询功能也很是好记,发送短信内容“额度#卡号后4位”到95595,可查询***的可用额度;发送“账单#卡号后4位”,可查询本期账单;发送“明细#卡号后4位”,可以查询本期账单买卖明细;查询储蓄卡时,利用签约短信通的手机号发送“余额#卡号后4位”,可以查询储蓄账户余额。当然,这些中文若是您忘了,直接发肆意文字到95595,就能收到中文查询导航菜单,查询方式随时把握。

在利用中文短信自助查询办事时,客户需要利用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就可以打点,从而也包管了账户信息的平安。

用中文取代英文代码,更合适国人的说话习惯,记忆起来也更便利。据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光大银行致力于打造“客户体验*好的电子银行”,为客户供给*易用的电子银行产物和办事,此次推出中文短信自助查询办事,恰是为了让客户加倍便利、快捷地查询账户信息,晋升客户体验。

附:光大短信银行一览通

1、***查询,用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内容到“95595”

发送内容功能举例
账单#卡号后4位 本期账单应还款额,*低还款额 还款日期 账单#1234
明细#卡号后4位 查询账单买卖明细 明细#1234
积分查询客户积分 积分

2、储蓄卡查询,用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内容到“95595”

发送内容功能举例
余额#卡号后4位 查询你指定账户的活期余额 余额#1234

凝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