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势巨子人士称杭州房产税税率上限将提高至10%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由发改委、住建部、河山部等部分会同相关行业协会正稳步推进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拟定。权势*子人士暗示,尽管存在温州松绑调控等试探政策的环境,但这种现象不会大幅舒展。按照高层的定调,在10月三中全会召开前,楼市调控政策基调将以稳为主。其他城市试图松绑政策的测验考试,很有可能被驳回。

权势*子人士暗示,*新的杭州房产税试点方案有望提交给主管部分,有望10月后推出。按照方案,杭州房产税税率将提高至5%—10%,而非原方案中的4%—8%。南京、青岛等城市的房产税方案已经成熟,均有望纳入下一批试点规模。此外,一线城市也有可能纳入新一批试点。

该人士暗示,在长效机制扶植方面,如小我住房信息系统扶植、全国衡宇普查系统等,在完成根本工作后,有可能在10月后取得本色性推进。地盘、户籍等轨制鼎新将真正纳入议事日程。长效机制扶植是渐进式过程,具体系体例度设计等尚需持久论证。限购、限价等政策很难快速退出,现有政策基调恐将持续一段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