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汇丰PMI释放积极旌旗灯号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低开后震动走高,之后强势震动。

截至午时收盘,上证综指报2074.78点,上涨1.82点,涨幅为0.09%;深成指上涨48.77点至8284.86点,涨幅为0.59%。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综指别离上涨1.00%和0.17%。沪深两市半日别离成交417.2亿元和581.2亿元。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网游、4G、云计较等电子信息类板块涨幅居前,环保、有色、水泥板块表示低迷。

北京时候8月22日凌晨动静,美联储周三发布了7月份货泉政策拟定会议的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理事普遍撑持伯南克在经济状况改善的前提下从本年晚些时辰起头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打算,并认为在7月份会议上颁布发表缩减QE机会尚不成熟。美国三大股指均下跌。

美联储会议纪要合适市场预期,年末之前缩减刺激政策将对短期流动性带来扰动。不外,鉴于短期QE不会立即退出,而8月经济数据即将发布,是以A股当前视线将更多聚焦经济根基面。早盘9点45分发布的8月汇丰PMI初值升至50.1,指数回声反弹。

阐发人士指出,经济阶段性改善的再度确认有望赐与短期市场正面支撑,对冲资金回流激发的担忧情感。

查看更多出色内容:

产经要闻 > 经济评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