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独身白领月入1.2-2.5万 买100万房咋理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案例】

手机网友*师长教师是1985年出生的哈尔滨人,在北京外企上班工作五年,月薪每月在12000元—25000元,每月固定开支是在6000元,房租每月820元,现有10万元按期储蓄,打算本年在北京买房,总预算100万摆布。

*身白领买房有规划

【理财建议】

按照*师长教师购房需求,*付款估计30万元摆布,可以先向怙恃预借部门,残剩70万元可用公积金贷款,按照现行公积金贷款利率4.5%、贷款刻日30年计较,每月还款额为3546元。

*师长教师固然收入不菲,但考虑到北京消费程度较高及其收入的不不变性,应以半年摆布的月支出约4万元为尺度储蓄备用金。建议客户将这部门资金采办风险较低、流动性好的货泉型基金。

*师长教师每年平均收入约22万元,虽不是“月光族”,但扣除支出、房贷和备用金后,每年现实节余6.5万元。对于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青人来说将来还面对着成婚、购车等支出项目。建议*师长教师削减每月不需要的开支,每年或许可增添节余数万余元。

建议*师长教师每月拿出1000元用于基金定投和**定投,达到5万元时可***采办风险较低、收益不变的银行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