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解除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粤西降水仍频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讯记者今日从省景象形象台获悉,7日-8日早晨,我省强降水规模已较着减小,按照《广东省景象形象灾难应急预案》划定,广东省重大景象形象灾难应急办公室已于6月8日8时解除景象形象灾难Ⅳ级应急响应。

7日8时-8日8时,粤西和粤东市县呈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暴雨*要分布在茂名、湛江、潮州、汕头、揭阳等市,茂名的高州、信宜还呈现结局地大暴雨;其余市县呈现了阵雨局部大雨。按照全省2430个景象形象站的监测,全省共有22个景象形象站录得50毫米以上的暴雨,信宜市镇隆镇和高州潭头镇别离录得209.9毫米和179.2毫米的*大雨量;有77个景象形象站录得25毫米~50毫米大雨。

固然我省已解除暴雨Ⅳ级应急响应,但省景象形象台估计,将来几天粤西降水频仍,局地雨势强烈并伴有7级~9级雷雨大风,具体预告如下:

9日,湛江、茂名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市县有阵雨局部大雨。

10日-11日,湛江、茂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阵雨。

12日-13日,雷州半岛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离阵雨。

瞻望14日,粤西降水削弱,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气候为主。

广州市9日,多云,有阵雨,*高气温32℃~33℃;10日-11日,多云,有阵雨局部大雨,*高气温32℃~33℃;12日,晴到多云,*高气温33℃~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