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2011年中国财经界十大坑爹假话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牛刀按语:本年还有两个月,所以,在今年度***坑爹的假话还留有两条,请**来续,看看还有谁来坑爹。本假话是按时候挨次摆列。

1、【人民大学陈述2011年上半年房价下降20%】2010年11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等机构发布的一项研究陈述暗示,在楼市新政持续的根本上,货泉政策的调整以及楼市调控加码,2011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资金链将呈现严重问题,房地产价*将呈现接近20%的下滑,但不会呈现硬着陆的环境,估计来岁3月至4月是楼市周全调整的时点。现实上,按照国度***发布的数据来阐发,全国商品室第价*上涨4.42%,这个数据同样不是国度***的数据。客观事实是房价也没有下跌。

2、【2010年房价上涨6.4%是媒体编造的数据】因为2009年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1.5%,若是按照国度***的数据模子,对比1.5%的上涨,牛刀认定2010年房价不会上涨5%,因为上涨5%就表白真实房价上涨庞大,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是不成能的。可是,2011年3月后,国度对房价数据模子从头制模,也就是换了统计方式。而这两种方式无法实施无缝对接,所以,在发布数据时没有2010年房价全年上涨的平均数据。所谓6.4%只是开辟商节制的媒体和民间机构把每月数据平均一下,不是科学的统计行为,是属于编造的房价数据。任志强当初并没有回应牛刀的挑战,却在年头片面颁布发表本身赢了,是一种地痞行为。客观事实是,房价确其实暴涨,可是,源于数据模子的掉队和改良而导致无法呈现准确的数据。

3、【高盛和中金联袂唱多A股,成果从2986点单边下跌到2319点】5月14日,尽管在收缩预期下,A股“三千关隘马不前”,陷入了持续近一个月的调整期,但中外的投行*子却依然看高A股,高盛发布陈述指出,A股要大涨。高盛资产办理公司董事长吉姆·奥尼尔暗示,中国通胀压力下半年就会回落,届时中**理层需要遏制收缩政策,中国股市也会迎来大幅反弹。同时中金公司那时的*新研究陈述称,本年呈现国内经济和政策大起大落的可能性较低,投资者不必对指数过于灰心,因为指数层面的大幅下跌可能已经接近尾声。成果不是尾声,而是单边大跌的起头。

4、【银河证券展望攀钢钒钛(000629)股价值188元】针对《银河证券研报放卫星,攀钢钒钛涨15倍方针188元》一文,银河证券7月15日颁发声明,称其7月9日的陈述《攀钢钒钛点评:股价被严重低估》中呈现数据计较错误,将一个原本该放到分母上的百分比放到了分子上,导致成果相差庞大。但同时暗示,并不影响保举攀钢的***论。银河证券指出,攀钢钒钛理论上涨空间为56.12元。是以之前的数据错误不影响赐与攀钢“保举”评级的投资结论。此前,银河证券发布陈述,攀钢钒钛要大涨15倍,股价冲破188元,成果,股价从12元爬高到14元后直接跌入*低6.2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