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藩:25年后房子均价9万/平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师范大学传授董藩日前在微博上发文称25年前全国商品房每平米均价408,此刻全国每平米均价6千元,北京2万元,然后他展望25年后全国均价每平米9万,北京80万,*高要万万。

董藩微博原文:1987年全国商品房每平米均价只有408元,北京500多,那时也都说买不起(那时是真买不起),如有人那时说25年后的2002年全国每平米均价6千元、北京2万元、个体楼盘20万,你信吗?你比刘胡兰都果断:不信!全国无一人信;今天我说25年后全国均价每平米可能达到9万,北京80万,*高要万万,信吗?信吧!

据微博认证信息显示,董藩是经济学家,北师大办理学院传授、**,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间主任。

@彭瑞馨-MILASS:30多年前,我呱呱坠地,重4公斤,今天,我体重75公斤,增加了十几倍,照此揣度,30多年后,我的体重可跨越一吨。信吗?

@ZHIHUI2233:有人抓住本身的头发想分开地球。凡是都要有前提。没有*箭,离不开地球的。想想30年来的上涨,我们搭载的上谁人*箭,今后这*箭还在吗?抓住本身的头发是离不开地球啊,年老,你还好吗?

查看更多出色内容: 产经要闻 > 经济评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