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获欧盟注册水产企业数居粤首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讯笔者日前从汕头查验检疫局获悉,本年5月底,欧盟核准汕头11家水产加工企业对欧盟注册资格,使汕头获欧盟注册企业增至15家,居全省*位。作为今朝对进口水产物的办理要求**门槛*高的地域,欧盟一向是汕头水产物出口加工基地的主要**市场之一。2013年,汕头港口共有322批、4361吨、共5136万美元的养殖水产物出口欧盟市场,占广东出口欧盟市场的55%以上。

为帮忙水产企业拓展新的海外市场,汕头查验检疫局采纳了一系列办法帮扶水产企业获得国外注册。今朝汕头查验检疫局共帮扶31家企业获得了对美国、欧盟、韩国、越南、印尼等98项国外注册,约占广东辖区注册数的四分之一,使企业获得更多国外市场通行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