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分布生品之殇:本身生的孩子要给别人养?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衍出产品能**,是块肥肉,这谁都知道,但真正能将衍出产品做出来走向市场,还能成功的真是****”,当地一位动漫业人士告诉记者,“国产动漫的生命力不强,良多动漫的影响力只存在于播出时代,若是在动漫播出竣事前,其衍出产品还没获批推出,根基上就意味着要从市场上消逝。”

即即是“喜羊羊”的出品方原创动力,在开辟和经营衍出产品的过程中也承受了难言之苦。原创动力文化传布有限公司总司理黎丽斯向羊城晚报记者暗示:“从有衍出产品到能**,我们熬过了一些年初。”事实上,在2011年就有动静称,原创动力已将“喜羊羊”的形象版权授权给迪士尼。今朝,衍出产品在该公司总营收所占比例很小。“我们此刻*要集中做上游内容,下流这块根基交给迪士尼了”,黎丽斯说。

有业内助士感伤:“喜羊羊现在的影响力已有目共睹,连原创动力尚且如斯,可见绝大大都动漫公司都很艰难。”

事实上,在本年**时代,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李扬曾提出了成立动漫财产办理协会的议案。来由是在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度,动漫在创作出动画片之后,从播出、上映到出衍出产品,形成了一条龙的财产链条。如一部《玩具总带动》,投资1730万美元,衍出产品收入却高达50亿美元。而国内动漫财产则如同“一盘散沙”,影视建造、播出、音像和图书等环节都由分歧的部分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