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长假将至 股市休市闲钱照样赚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和国庆假期临近,沪深两大买卖所也将休市。面临总共长达14天的休市期,精明的投资理财人士起头策画,事实是持股过节仍是持币过节,还有没有其他理财方式?在此布景下,流动性佳、投资时候较短的超短期理**品成为资金"过节"的*佳选择。

  长假到 假期理**品俏

  记者领会到,曩昔每逢**周等假期前,不少银行城市推出流动性佳、投资时候较短的超短期理**品,产物刻日凡是以1天、3天、7天、14天为主,收益率也比0.36%的通俗活期存款超出跨越一截。而本年各家银行同样筹办了丰硕的超短期沐日理**品供投资者选择,好比招行的"日日盈",工行的"灵通在线",中行的"七日有约7天主动滚续理财"等,年化平均收益率别离为:7天产物为1.45%至1.65%,14天产物为1.48%至1.75%,对投资者有必然吸引力。记者周二在招商银行渝中支行看到,不到一个小时,当期刊行的7天理**品"周周发"额度就被投资者*购一空。据银行人士介绍,超短期理**品的*要特点是时候短、资金矫捷、风险小且收益高于活期存款,是以很适合有大额短期闲散资金的投资者。

  选择产物注重三点

  超短期理**品日益丰硕,但这些产物的投资规模、收益率各不不异,不少投资者虽有心采办却感觉无从下手。对此,理财师给出了本身的投资建议。投资者可按照资金需要,选择分歧刻日的产物。今朝各银行推出的超短期理**品有1天、3天和7天,7天至3个月期的理**品数目更多,投资者可尽量在发卖截止日当天采办,第二天就可计较收益。此外,投资者选择理**品时需把握以下三点:第一,要选择保本型产物。如招行"日日盈"和"日日金"产物,名称仅一字之差,但前者不包管本金,后者则可包管本金。第二,要存眷赎回时的到账刻日。若有些银行的小我超短期人民币理**品,投资者自动赎回,T日(买卖日)赎回,资金及时入账;投资者主动赎回,则是T日赎回,资金T+1日入账。第三,存眷申赎费用和申赎刻日,防止遭遇暂停赎回。若有的银行理**品若发生大额赎回,理财打算办理人有权暂停接管当日赎回申请,下一买卖日继续接管赎回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