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警方将增强与柬埔寨内政部分合作冲击跨国犯罪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8日电 广东省公安厅8日披露,广东警方将增强与柬埔寨内政部分合作,冲击跨国犯罪。

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7日在广州会见了应中国公安部邀请来访的柬埔寨副辅弼兼内政大臣韶肯。

李春生在会见时暗示,近年来中柬两国法律平安合作不竭深切成长,取得了丰硕的功效。广东警方高度正视与柬方的法律平安合作,愿与柬埔寨内政部分进一步增强在人员往来、个案协作和冲击跨国犯罪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配合维护社会*平稳定。

韶肯称,柬埔寨内政部分将进一步增强与广东警方的友爱往来,鞭策两边在法律范畴的合作成长,为维护当地区不变和繁荣而配合尽力。

中国公安部**合作局副局长杨少文、柬埔寨驻穗总***霍所帕拉总领事加入了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