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几天粤西降水频仍 穗今明有雷阵雨赶考需注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 记者徐利欣 通信员张东报道 昨日高考**天,大暴雨*要呈现在湛江、茂名、云浮、清远和韶关的部门地域,广州幸而避开了暴雨的冲击。按照全省景象形象站网监测,共有36个景象形象站录得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廉江市长山镇录得全省*大雨量157.5毫米。受降水影响,高温起头退却,广州的*高气温回落到31℃摆布。

估计,将来几天粤西降水频仍,局地雨势强烈并伴有7级~9级雷雨大风,省重大景象形象灾难应急办公室景象形象灾难Ⅳ级应急响应仍在生效中。今明两天湛江、茂名雨势较大,有大雨局部暴雨,广州固然只有雷阵雨,但雨量不容轻忽。雷阵雨的气候会持续几天,到了10日,受西南季风增强影响,广州雨势又将有所加大。

景象形象部分提醒,高考时代,粤西将有强降雨,部门时段雨量大,可能导致城市积涝,需增强交通疏浚沟通和平安办理;山区易激发中小河道洪水、泥石流、滑坡等灾难,相关部分提醒考生赶考途中避开山洪、地质灾难易发区;校区应注重提防雷电等气候对高考的晦气影响。

广州气候

今天,多云,有阵雨

*高气温32℃~33℃

明天,多云,有阵雨

*高气温32℃~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