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红人理财帝教你月薪2000元也能活得很津润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理财是当下*潮的热词之一。它代表着一种糊口立场,不是节约而是经营。比来,一位自称理财帝的网友在**发帖称,月入两千也能过得很好,还能余下千元做投资和经谋生活,言语间透露出哲理玄思,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围观,网友们群情纷纷的同时也有理财达人意欲PK理财帝,进献出更多理财金点子。

理财方式

2000收入分5份

9月1日,网友“研究生三年级”在新浪**发帖《理财帝教你人生新活法之——假设你月入只有2000元》。帖子里,该网友自称理财帝“手把手”教网友们怎么花*:“我帮你把*分成五份,**份600元,第二份400元,第三份300元,第四份200元,第五份500元。”

“理财帝”为每份*都做好了筹算:“**份600元用来做糊口费。早餐一份煮米丝,一个鸡蛋,一杯豆乳。中餐一份快餐,一个生果。晚餐本身开个小灶,煮点饭,加俩菜,睡前一杯奶。如许的食谱,包你数年内不会有健康问题。第二份400元用来交伴侣,扩大你的人际圈。你的德律风费可以用失落100元。每个月可以请客两次,每次150元。第三份300元用来进修。每个月可以有50元—100元用来买书。别的的200元存起来,每一年加入一次培训。第四份200元用于旅游,一年奖励本身旅游至少一次。第五份500元用来投资。先存起来,然后可以投资到股市里,也可以用来做进货的成本,今后*的*多了,就可以起头筹办持久的投资打算。”

理财观念

糊口也需去经营

*需要打理,糊口也得经营才能蒸蒸日上。帖子里,“理财帝”就暗示可以接管**年代入两千,可是“第二年若是还在拿2000元的收入,那就是你的不是了。”他讥讽说:“这么不成才,在世也够难看的,看看有什么品牌的豆腐比力硬,买一点来,用头去撞吧。”为了让网友们的日子越过越好,“理财帝”给出了本身的经营策略:“月收入在3000元以下的,必然要兼职**……衣服啊、鞋子啊,这一年你是得尽量少买了……处处都有需要帮忙的生意人,兼职帮他们做点工作,去锤炼本身的意志、谈锋和工作能力吧,加上你的理财技巧,第二年,你的收入至少要增添到5000元。*低也应该是3000元,不然你收入的成长还赶不上通货膨胀呢。”

糊口的经营之道在于一种均衡,“理财帝”建议网友兼顾身体、社交、进修以及娱乐,懂得糊口的艺术:“在你穷的时辰,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时辰,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穷的时辰,*要花给别人,富的时辰,*要花给本身……”在穷和富的辩证关系上,“理财帝”直言“良多人都做倒置了”。

PK理财帝

衣食住行通信,只需1300

有理有据的阐发,诙谐诙谐的哲学式说话,“理财帝”受到良多网友的追捧。截至昨天,已经有2万多名网友浏览该帖,答复数多达十八页。网友“陈信康”跟帖说:“确实靠得住的表率办法。”网友“一端”奖饰“理财帝”:“有脑筋。”不外,也有一些网友感觉“理财帝”的设法不实际。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