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点:富人旅游都去哪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胡润研究院与亚洲**豪华旅游博览结合发布《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一项针对北上广等全国21个省、直辖市,平均**6600万,平均春秋44岁的203位均具有两极旅游履历的中国超等旅游者查询拜访研究发现,旅游仍然是中国**消费者*青睐的休闲娱乐体例。

  中国出国旅游需求也在不竭扩大,据统计,2013年中国出境游人数达9800万人,同比增加17.8%,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已在**数目上超越德国与美国,成为****大出境旅游市场。

  目标处所面,澳大利亚取代法国成为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旅游目标地,澳大利亚四面对海,戈壁和半戈壁却占全国面积的35%。在东部沿海有全世界*大的珊瑚礁。

  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澳大利亚艺术文化的殿堂,更是悉尼的魂灵,早晨、黄昏或星空,非论徒步缓行或出海遨游,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旅客揭示分歧多样的迷人风度。

  澳门——狭小的街道,老旧的西式建筑,各色的皮肤和说话,让这个不大的城市布满另一种灿艳。

  三亚——三亚地处海南省的*南端,是故国*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境内汇集了阳光、海水、沙岸、天气、丛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等**风光资本。

  西藏——西藏既有怪异的高原雪域风光,又有娇媚的南国风度,而与这种大天然相融合的人文景观,也使西藏在观光者眼中具有了真正怪异的魅力。

  瑞士——瑞士的医疗系统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在知足本国人需要的同时,也正在吸引印度、中国、俄罗斯等国外的商贾富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