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试点生鲜活禽一个多月 供给商网上开卖生鲜鸡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六大供给商网上开卖生鲜鸡

新快报讯 记者阮剑华报道广州试点生鲜活禽上市已经一个多月,生鲜鸡销量今朝日均维持在3800只摆布。档主们遍及暗示,销量与以往相距甚远。不外,新兴的生鲜电商对峙认为,生鲜鸡仍然是大势所趋。今日,生鲜电商原本糊口网联袂江丰和天农两家当局指定供给商,以及温氏、一号食物、杏源山和绿三活四家知名供给商上线售卖生鲜鸡。

在启动典礼上,六大供给商携芦花红杉鸡、荔妃鸡、江村黄鸡、乌骨鸡、皇后鸡,一号土鸡等闻名鸡品表态。

六大供给商中,除天农公司外,其余五家供给商均是初次与电商平台进行合作。问及为何“触电”,一位供给商暗示,与传统体例比拟,电商平台可直接与消费者进行交互式的沟通,依靠这一优势,供给商可以直接听取到消费者的定见和建议,并按照这些反馈进行调整和改良。

原本糊口网副总裁贾明暗示,电商发卖*大的益处在于无缝对接,由六大供给商产地直供,全程冷链配送,*大水平上解决冷链配送“*后一公里”问题。“送货员用平安无毒的密封保温箱送货,保温箱是收受接管操纵的,如许直接送到了家里,**了温度和新颖。”

一位供给商负责人暗示,广州尚未禁售活禽时,市民皆倾向于在市场档口进行“面临面”的采办,不亲自遴选活鸡就无法对鸡的品质和食物平安做到***安心。他们但愿以生鲜鸡为代表的农产物能在不久的将来形制品牌,使得消费者们能丢弃过往的传统观念,进而培育对农产物品牌的决定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