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儿童公园下周搭建遮阳帐篷 估计需时一个月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新广州市儿童公园昨日迎来*个周末,固然客流继续连结兴旺,但远未及开园*日的**情景,园方统计全天客流跨越1.8万人次。公园方在园内竖起了遮阳伞用作姑且的遮阳举措措施,园方暗示,遮阳帐篷将鄙人周起头搭建,而遮阳长廊已经完成设计,估计需时一个月就可以完成扶植,届时公园内的遮阳环境将有较大改善。

“上周开园时我们没来,所以这周周末要‘补数’。”家住人民中路的陈蜜斯说,上周新广州市儿童公园开园时人太多,所以也没有凑这个热闹,加上上周太阳太晒,所以就“忍”住没有在上周开园时来尝鲜,“但小孩一向很想来公园玩,一向嚷着要带他来,所以这周末就一家人过来玩了。”

不外,因为公园贫乏泊车场,不少旅客只能将车停到广州体育馆或者5号停机坪,但步行还有一段距离,不少市民呼吁尽快加建泊车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