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两家地产中介为抢铺位互殴 十人被刑拘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6月10日电为*一个铺位,两家地产中介员工大打出手,珠海拱北警方10日对媒体发布,日前发生在该市拱北一路群殴案有10人被刑拘。

据领会,4日下战书4时许,拱北粤海中路和华公寓楼下发生一路案件:两家地产中介店的员工为争*一个铺位而大打出手。

和华公寓是位于拱北中间地段的一栋高层公寓楼,邻接银都酒店,该公寓楼近日有一间一楼店面筹办让渡,临近该店面的一家恒X地产中介门店41岁珠海籍王司理有心盘下这间店面,可是嫌代价太高,两边一向没有谈妥。

位于拱北领秀城的别的一家合X地产中介门店的员工在网上看到让渡信息后,与店东郑密斯初步谈妥让渡事宜。当合X店的员工到店面筹办进一步洽商时,被恒X店的员工发现并陈述给王司理。

王司理立即把郑密斯拉到一边,说本身先和其洽商的,要求把店面转给本身。之后两家地产中介人员起头争吵并成长到脱手互殴。参战人员有持钢管的,也有举着水桶、扫把上阵的,现场一片紊乱,“唾沫与拳头齐飞,血水共晚霞一色”。

闻讯赶来的拱北派出所民警避免了两边的斗殴,并将两边涉案人员全数带回派出所进行查询拜访。王司理的弟弟王某传闻哥哥被打后很快就赶到拱北派出所,在派出所接警大厅看见两边人员正筹办接管民警讯问,王某看见哥哥鼻子被打流血,按捺不住感动,飞起一脚踢中对方一名男人的胯部,之后王某被民警敏捷礼服。

经民警初步伐查,两家地产中介店各有一人被打至轻伤,多人被打至轻细伤,案件已组成刑事案件,恒X店的7名员工和合X店的3名员工今朝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在派出所内飞脚踢人的王某因挑衅滋事也被警方依据《*安办理惩罚法》的划定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