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8月住进"诗意花圃" 为校本部15倍大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番禺新校区面积为校本部15倍2014级新生9月全数入读

占地1200多亩,依山傍水的“花圃式”高校,跟广州大学城隔江相望——位于番禺新造镇的广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将于本年8月完成周全搬家,迎接9月入学的新生。

据悉,广医番禺校区总体扶植规模为在校学生10000人。

文/记者何道岚通信员陈苹

引珠江水成中间湖打造“花圃式高校”

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思贤村、秀发村地段,与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隔江相望。今朝基建项目标移交工作即将睁开,估计2014年8月完成周全搬家。据悉,该校区将于本年9月正式启用,2014级新生届时将前去进修糊口。

校长王新华暗示,新校区整体规划占地1200多亩,面积为春风西路校区的15倍摆布。

记者昨天上午在热*朝天扶植中的新校区看到,一期扶植项目标讲授尝试综合楼、剖解楼、藏书楼、体育馆、师生食堂等均已经或接近落成。

“远处是植被山坡,前面是引珠江活水而来的中间湖,随潮涨潮退调节水量。”王新华介绍,校园绿化*要由滨水绿化、广场绿化、天井绿化等构成,营造布满诗意的校园焦点景观,打造“花圃式高校”。

硬件举措措施大大晋升黉舍迎成长新机缘

广医校方称,按照广州市当局统筹放置,黉舍主体将搬家至番禺校区,保留位于春风西路的校本部,位于海珠区的南校区和位于河汉区的龙洞校区将偿还。

王新华认为,跟着宿舍情况的提高,学生糊口前提获得了改善——单人套床,空和谐自力卫生间等都是标配。“在科研立异和教书育人两方面的前提上,也跟原校区不成同日而语。”

“这是广州医科大学的成长新机缘。”王新华暗示,跟着硬件的晋升,办学和招生规模将适度扩大。

新校区安身番禺,王新华暗示,黉舍将会按照周边需要,培训下层卫生人员,“我们责无旁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