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松山湖设立海外人才工作站揽才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东莞6月11日电东莞松山湖是国度级的高新手艺财产园区,备受海外人才存眷。记者10日从松山湖管委会获悉,为了积极引进海外人才,松山湖设立了美国硅谷、英国伦敦等海外人才工作站,并搭建中国东莞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平台,吸引了大量海外人才进驻。

据松山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外人才工作站的*要使命,是宣传东莞及松山湖高新区的扶植成就和人才政策,收集清算海外高条理人才和项目信息,吸引和堆积海外优异人才和团队来莞立异创业。按照打算,本年海外人才工作站将保举不少于60名相关人才以及10个项目或团队,争夺*终3到5小我才或团队落户东莞,*要集中在松山湖。

在设立海外人才工作站同时,松山湖还操纵操纵广东省留创周、东莞市招才引智大会等平台,成立与欧美同窗会、东莞市人才研究院、广东省海外人才工作平台以及海外各类人才组织机构的合作,**推介**东莞的人才政策和创业情况,形成吸引海外人才立异创业平台收集。

为了给进驻的海外人才供给杰出的创业情况,松山湖借助省部共建中国东莞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契机,打算新建占地一平方公里的创业园孵化基地,进一步丰硕创业园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