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布公事员加薪方案 高层加薪5.96%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区当局公事员事务局10日发布,该局已向4个公事员中心评断会的职方提出下列薪酬调整方案,并追溯至2014年4月1日起生效:低层薪金级别及中层薪金级此外公事员,加薪幅度为4.71%;高层薪金级此外公事员及*长级人员,加薪幅度为5.96%。

特区当局暗示,上述向职方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是行政长官会同业政会议在考虑既定机制下的全数6项相关身分后所作出的决议。该6项相关身分为比来完成的2014年薪酬趋向查询拜访所得的薪酬趋向净指标、香港经济状况、糊口费用的变更、当局的财务状况、职方对薪酬调整的要乞降公事员士气。

公事员事务局讲话人说,每年的薪酬趋向查询拜访并不涵盖*长级公事员。按照既定的做法,*长级公事员的薪酬调整方案与高层薪金级别公事员的薪酬调整方案看齐。

行政长官会同业政会议会考虑职方就**向他们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的回应后,就2014至15年度公事员薪酬调整作*后决议。若有需要,**会追求立**财政委员会的核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