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来袭 三类股票最受宠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通胀又成共识,泛滥的流动性必将鞭策资产价*水涨船高,煤炭、罕见金属和**成为市场追捧的三大资产类股票。

日元实施零利率政策,美元持续贬值,列国货泉越来越不值*,**大通胀的布景下,资产争夺战的大幕徐徐拉开。

通胀来袭,股市、期市先知先觉。**进入“千三时代”,伦敦市场铜、锡等品种再立异高,美国原油价*强势震动,国庆节后的国内股市在3大资产板块带动下全线大涨。继2009年反转后,资产价*或将上演一轮泡沫市,被称为黑金的煤炭、罕见金属以及熠熠闪光的***受溺爱。

资产泡沫市联想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的**个买卖日,A股市场在煤炭、有色、**三大板块带动下全线飘红,涨停股触目皆是。

三大资产类股票的突涨,引起市场对资产泡沫市的联想。美元、欧元、日元的利率仍然维持低位,市场丰裕的流动性是支撑各类资产价*上涨的**身分。

投资与理财》在年头推出的“虎年九大投资逻辑”中,曾预言通胀预期将催生“泡沫”投资机遇,现在起头应验。回首2008年末,列国推出经济刺激打算,宽松货泉政策下大量的流动性被放出,廉价货泉进入股市、期市、房市,各类资产睁开了一轮修复性的大反转行情。

货泉如水,资产似舟,水涨必然船高。经济刺激政策的巨量货泉还没有消化失落,现在廉价货泉又将大行其道。10月5日,日本央行颁布发表实施零利率政策,不测的降息引起市场人士对“**货泉贬值大战”的担忧。

一个简单的事理是,货泉多了会带动物价、资产价*水涨船高,经济学上称为“货泉鞭策型通胀”,通俗的说法就是*毛了、*不值*了。

客岁期铜领涨**的大宗商品价*,现在伦敦铜、锡两个品种已经冲破上一轮反弹的高点。业内助士指出,股市、期市、现货市场将迎来别样的投资机遇,中持久看,这将是一轮资产泡沫市。

要抓住煤炭的投资机遇,买煤炭股*可行,做煤炭现货也可以,只是囤煤、投资煤矿对通俗投资者而言难以做到。今朝国内还没有煤炭期货。

煤炭板块今朝面对着冬季取暖、资产价*上涨、持久价值低估等多厚利好身分。十一长假后,煤炭股一飞冲天,大市值的盘面限制、国度节能减排的政策压制、产能过剩、运输瓶颈等身分,都已经不足为惧。

进入四时度,煤炭股终于发力了。本年以来,《投资与理财》曾多次保举煤炭股,可惜的是该板块前三季度一向“沉”在低估值下。一朝发力,傲视群雄。10月8日,煤炭行业可买卖的30只股票中,16只紧紧封在涨停板,之后的几个买卖日,大幅的强势上涨接续不竭。

多个身分刺激下,动力煤价*或将在煤炭股拔地而起之后续演涨价行情。9月底秦皇岛煤炭库存环比下降了15%。广发证券(000776)的汇总资料显示,北半球今冬可能再次遭遇超低温极端气候。

再看国际市场,美国原油冲破85美元,美元持续贬值鞭策能源价*不竭走强,对国内煤炭形成利好。别的,据俄罗斯矿业和钢铁企业Mechel集团展望,2011年国际焦煤价*将上涨20-25%。

焦炭是我国独一一种活着界能源商业中占有主导地位的资本。有报道称,我国将推出煤炭期货,市场猜测焦煤将成为首选品种。届时,焦炭企业在夹缝中求保存的场合排场将获得改观,而这无疑也将为投资者供给一个新的投资渠道。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